一栗子

[AU明星/经纪人]人狠话不多3

明星!Castiel/经纪人!Crowley
双C粉图个开心!OOC!


经纪公司越开越大,Crowley也越来越忙,哪有时间天天跟着Castiel,于是给他配了个小助理。

可是Castiel还是隔三差五出现在Crowley面前。

“你就不能看好他吗!”Crowley坐在会议室主位上,Castiel在一边玩消消乐,小助理气喘吁吁推门进来,一群与会人员眼观鼻鼻观心努力降低存在感。

小助理:“我错了我马上带他走!…Cas哥腿太长,我转身说句话他就不见了!”

Crowley大怒,冷笑,“这是借口吗!别干了,开除。”

Castiel走过来拍拍Crowley的脑袋,“你别生气了,不是他的错,你不是也追不上我吗?”

Crowley,“………”

小助理:完了!QAQ

与会人员:……(我们不存在不存在)。

Castiel默默收回手:我感到气氛有一丝丝不对…

他绷出一张人狠话不多的脸,冲着与会人员露出一个得体的微笑,帮老板找回面子道,“我让你追,晚上见。”

犹豫了一下,他顺了一下Crowley的头发,走出了会议室。

与会人员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完了。

小助理:…我死了。

Crowley气得直抖,他把厚厚的合同往桌上一摔,冷笑,“热闹好看吗?都给我去干活!!!”

一众人手软脚软贴着墙根溜了。

Crowley的小秘书走也不是,留也不是,哆哆嗦嗦过来收拾桌上的文件。他回头看看走去窗边喝酒的大老板。老板气得耳朵都红透了。

===

Crowley是真气得脸都红了。

晚上见什么见,晚上你要录节目见个什么见。追什么追,谁要追你这个大傻逼。

这下Crowley连耳朵都红透了。

===

大老板嘴上说着不愿意,晚上还是默默跟去了电视台。

Crowley跟节目负责人友好交流,气氛融洽,5分钟后负责人红着脸娇羞地走了,Crowley满眼精光,过来交代Castiel注意事项。

“乖乖按照台本来,记住了吗,人狠话不多的直男?”

Castiel既没有玩手机,也没有看台本了,他盯着Crowley半天,看得Crowley满身不自在。然后一扭头,迈着大长腿上台了。

Crowley叹气,这都造的什么孽,好心当成驴肝肺。

===

现场气氛很融洽,主持人擦着边问了好几个问题。

Castiel绷着脸小小声回答,“Sam老师很帅的啊……”

“那你理想型是什么样子的?”

“人很好,长得也好看。” Castiel人设全盘崩塌,浑身上下冒着傻气与粉红泡泡,“眼睛特别好看。”

Crowley在场外听着,都可以想象出来他抿着嘴巴羞涩地低头笑的表情。人好,长得好看,有些人就是这么幸运,本来就已经这么幸运了,还可以这么幸运的被一样好看一样人好的人喜欢上。

Crowley心里嫉妒得发狂。我人不好,长得又不好看,就是给别人拍合照的配角命。

我也好想被别人羞涩地说喜欢啊。

===

录制结束后,Crowley和负责人握手递水,相谈甚欢, 感谢赏识和支持。

坐进车里Crowley累的不行,还要打开平板处理邮件。

Castiel在一边不高兴,“负责人真丑,就你还聊得这么开心。”

Crowley本来不平的心被轻轻扎了一下,他邮件也不看了,抬头道,“我们俩丑人凑一堆儿说话,大少爷您也不喜欢啊。我看您还是带助理吧,给你找个又高又帅腿特长的。”

Castiel被Crowley阴阳怪气地一顿说,摸不着头脑,想了半天小心翼翼地说,“你就挺好看的。”

车窗外的霓虹灯向后闪过,映在Castiel眼睛里一闪一闪的,这样一双流光溢彩的眼睛认真地看着Crowley。

“你人也好,长得也好看,你的眼睛特别好看。我不要助理,我就喜欢你跟着我。”

Crowley的心里呼啦呼啦,开出了漫天遍地的粉色小花。

===

与此同时

前排司机大叔:……什么鬼

前排助理小哥:……QAQ


——

激情写文,我为C叔续一秒,C叔加油不要凉。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