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栗子

[AU明星/经纪人]人狠话不多2

明星!Castiel/经纪人!Crowley
OOC!我不了解娱乐圈!写着玩的!

===

Crowley最终也没签成他心心念念的Dean。

后来每每说起这件事,Crowley双目含泪,“我们也是有过一段混迹酒吧的快乐时光的。”

= ==

Castiel倒也是争气,从默默无闻到不温不火,最后也小有名气了一把,做到了电视剧里的小配角。

导演给Castiel讲戏,“你这个角色,认死理,一根筋,平时有些木讷,但是最后这里是妥妥的自我奉献式牺牲……”

开拍前,Crowley给Castiel讲戏,“把你的人设都忘了,本色出演就行了。…Sam帅吗?”

Castiel瞅瞅Crowley脸色,“帅。”

“行了,小基佬,去拯救你的帅男神吧。”

===

Castiel演的角色死在了拯救他男神的道路上,结局一播,微博上哭倒一片姐姐粉。

姐姐粉们心疼“不善言辞的小狼狗”,嗷嗷叫着求复活。

Crowley啧啧称奇,可见粉丝的眼睛是雪亮的,在Castiel一米八的大块头下看出了一颗奶狗心。

然后哼着歌溜溜哒哒去联系剧组商量下一季续签了。

而此时此刻的Castiel戳着消消乐:T^T 不能跟大帅哥Sam一起玩耍了。

===

Castiel的代言机会越来越多,Crowley带着Castiel闯荡,倒有了一丝黄金组合的味道。

“瞧见没,那是咱金主爸爸。” Crolwey指着远处的Lucifer,“待会儿好好说话。”

Castiel从手机消消乐里抬起头,瞅了一眼,小声道,“那不是我爸爸,那是我哥…”

“……” Crowley知道Castiel出身好,但是……大少爷您来体验凡间生活吗!我签您的时候您是住在地下室吧!试什么镜咱们走个后门不好吗!

Crowley叹口气,“宝贝儿,您真是我大爷…”

“不是…” Castiel要把头埋进消消乐里了。

嘿,叫句宝贝儿你就害羞了。Crowley存心想要逗逗他,“不是什么?不是我宝贝儿,还是 不是我大爷?”

Castiel终于把头从消消乐里抬起来了。他红着脸小声说,“那我应该是你叔叔啊。”

“………” 您是我祖宗。


==

也许还会接着写,也许按照我的尿性就到这里了。
因为完全是想一出写一出,没有大纲,而且动机是不想写论文,现在论文写完了,我的灵感就没有_(:_」∠)_

不知道怎么写感情线,一直都不知道怎么写_(:_」∠)_
不管怎么说,打爆地狱gay王的电话!


评论(8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