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栗子

[AU明星/经纪人]人狠话不多1

Castiel明星Crowley经纪人
我根本不了解娱乐圈!!瞎写的!!OOC!!

===

Crowley给Castiel做经纪人,只有三个要求,不要多话,不要歪头,不要暴露智商。

他签他之前,去看过他拍摄,那时候Castiel还是个平面模特。Crowley站在摄影棚一角,看这个大小伙认真按要求做每一个动作。他心想,挺好,看起来虚心好学、踏实肯干。要么就是装的好,人狠话不多。

他上去跟他说话,Castiel眯起了眼睛,皱起了眉头,嘴唇抿成一条线,歪着头看他。Crowley心想,不错,看起来有点危险,现在的女孩吃这一套。人狠话不多,是个好苗子。

后来Crowley签了Castiel,Castiel成了他手下的第一个艺人。他以为Castiel与他惺惺惜惺惺,互为伯乐,两个人可以携手闯出一片天地。

再后来Crowley看见他歪头,就能看见他头顶冒出来大大小小一串问号,只恨自己当时瞎了眼睛,找了这么个傻大个,很话多。

===

Crowley也是后来才发现,Castiel内心住了个少女,可以面不改色地在心中嘤嘤嘤花痴。

那天录完节目在化妆室休息,正巧Sam Winchester站在斜对面房间的门口跟别人说话。Castiel趴在门缝上一直往外看。

Crowley很欣慰,虽然姿势蠢了点,但是知道观察同行了。很有上进心,还知道要观察影帝。

不一会儿Crowley回完邮件,抬头发现自家艺人还扒在门缝,“别瞅了,去打声招呼。”

结果自家艺人转过头,眼睛瞪得老大,无声地对他做表情:“啊啊啊啊啊!!真人好帅啊!!!!啊啊啊!!真的好高!”

“……” 要被气死了。

竟然觉得他激动到双眼含泪的样子有点萌是怎么回事。

===

萌个鬼啊!气死了!

虽然记住了自己“高冷男神,人狠话不多”的设定,但是为什么会绷着脸对着大明星说出“ 男神,求合影!”

Crowley颤抖着给他拍了合照。

“Sam人真的超好啊!脾气超好!超亲切!” Castiel坐在车里拿着手机盯着照片,Crowley第一次无比赞同。

“而且好帅啊啊啊啊啊啊!他的眼睛好好看!他好高!!啊!真的男神啊!”

“……,合照不要发微博!!!也不要发朋友圈!!你是想被骂死吗!”

===

Crowley改行去当经纪人,是有远大理想的。娱乐就是现代社会的一切,他始终相信自己会做到娱乐圈之王。到时候美女香车,翻手为云覆手为雨,世界都是自己的。

然而就如同他当年签下Castiel,现实总会和理想有些偏差,比如他最后成了娱乐圈gay王,过上了翻云覆雨的日子。

没差几个字,他安慰自己,算了算了。

===

其实他成为gay王的时候,既没有翻云覆雨,也没有翻手为云覆手为雨。

那时候Cas眼看着红上正轨,他琢磨着再带个艺人,看上了Winchester家的哥哥。这位酒吧老板对人前卖笑不感兴趣,但是Crowley有信心说服对方。这是一个真的人狠话不多的角色,他想着,一定要签下来。

他隔三差五的去Family Business酒吧跟Dean套近乎,眼见着事情有了点起色,然而他忘记了自己还有个人狠话还多的角色。

他家傻大个像是凭空出现一样,不知道在酒吧哪个黑暗的小角落盯了半天,终于在他和Dean准备找个地方好好谈谈的时候蹦了出来,指着他大声道,“你你你!你怎么这样!!这几天都不跟我了!!啊凑近看一下好帅啊!!虽然没我高…你是不是嫌我太高了所以你想找个矮的!!”

这一连串带着委屈,愤怒,无理取闹,引人遐想,夹着莫名其妙花痴的指控,如平地里一个惊雷,震得Crowley抖着手不知道从哪一句反驳起。

见惯了撒泼捉奸场面的酒吧老板Dean先一步反应过来,退后一步抖着手指着Crowley,“你你你…还骗我要做上娱乐圈的王位!我看你就是个gay王吧!!”

Crowley还是抖着手忘了反驳。

人狠话多的Castiel当机立断,上前一步,“王八骂谁呢!!”

===

论文写到一半心血来潮,结果写到最后发现Cas OOC真的太严重了…捂脸…
而且我发现我是真的起文章名废…
希望地狱gay王不要凉啊!求投喂C叔啊!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