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栗子

【DW✖️spn | 9R+Crowstiel】A trip to the hell

地狱里从来不缺尖叫,可破天荒的,第一次出现了机器的尖叫。

一个蓝色的警察亭出现了。

“Oh my god!” 一个金发女孩突然从蓝盒子里冲了出来,打开的大门里呼呼往外冒白烟。她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抬起头,看见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举着酒杯站在她面前。他冲她挑了挑眉。

“Oh Rose!我们似乎…”从蓝盒子里突然又冲出来一个男人。

“Oh……我还真没想到这个…” 西装革履的男人冲着两人举了举杯。

“我想我们没有回到你的家,我们似乎来到了…” 大鼻子男人一脸震惊地打量着四周的装饰,书架、书桌、黑漆漆的壁炉、石头墙壁。

“我家,亲爱的,欢迎来到地狱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地狱,是那个地狱,hell?” Rose拉着Doctor的手站了起来,她紧紧的靠着博士,不安地打量着四周。

“我想是的,” Doctor挠了挠头,向前方伸出了手,“你好!I'm Doctor!”

“Oh,我不需要doctor,” Crowley走到桌子后面坐下,“King of hell。趁着我现在心情好,big nose 和 blond girl,带着这个丑兮兮的大木盒消失。”

“我不敢相信我见到了Lucifer…我见到了恶魔!博士,我以为这都是不存在的…他竟然还是伦敦口音!”Rose在胸口画了个十字。

Crowley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,“立刻,马上,离开!”

“哦,我们马上离开…” Doctor拉起Rose的手往蓝盒子走去。

这时,房间一侧的木门打开了,一个穿着风衣的男人走了进来,他看见屋内的三人,愣了愣,然后重重的的关上了大门。

“Crowley,怎么回事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Rose你不会相信的,你现在看见的是,一位天使。”

Rose一眨不眨地盯着这个穿风衣的天使,“他没有翅膀。”

“是的,他们没有,他们也不是什么善良的小可爱,他们只是残酷无情的执行者。”

“你知道,我是可以听见你们的。”Castiel皱起了眉头,“你们是怎么进来的,一个人类,和一个…很古老的生物。”

“Oh Cas,他们就这样出现在了我的地盘,然后balabala自说自话,btw,种族主义!…真是熟悉,让我想起了谁呢…”

“Crowley!Be nice!”

“Whatever,love,你高兴就好。”地狱之王向天使举了举杯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Crowley从Tardis里走出来,他撇了撇嘴,“所以说,里面比外面大,balabalabala……whatever…”

Castiel跟着走了出来,“emm,很有趣。”

Doctor跟在两人的身后走出来,“你们可以不这么敷衍的!”

Rose喜欢看别人第一次见到Tardis惊愕的表情和博士洋洋得意的样子,但是博士这一幅失望的表情让她哈哈地笑出了声。Rose打量着大书架,水晶吊灯,书桌,皮质转椅,羊毛地毯,“Crowley,地狱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,还挺…舒适的。”

“哦,亲爱的,很高兴你喜欢。” Crowley露出了那种沾沾自喜的微笑,他牵起rose的手轻轻一吻,Rose咯咯笑了起来。“如果你愿意,我可以带你到处看看。”

“那真是太好了!”

Crowley绅士地将胳膊弯起,Rose挽住他,回头冲博士兴奋地做着口型『 我挽着地狱之王!!』

博士在后面重重地哼了一声。

Castiel站在旁边,拍了拍他的肩。

“地狱之王!他是一个狡猾的奸商!hey,我不知道天使和…”博士回过头,天使已经消失了,“…恶魔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。”

“哦,星期四天使,你为什么跟我们一样出现在这里了呢。”

———激情写文,没有大纲,随想随写,一切随缘———
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