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栗子

【Crowstiel】狗运亨通

故事发生在Rowena对Castiel施了Attack Dog curse,让他追杀Crowley后,让我们的C叔狗年行大运一回(dog脸

自以为狗言狗语!Castiel & 其实什么都听得懂!Crowley


——
我叫Castiel,我是最受主人宠爱的地狱猎犬,我骄傲。

据说我遭到了恶毒女巫的袭击,虽然我刚醒来时发现我把主人掀翻在地,但是主人大人大量的原谅了我。

说出来不怕你们妒忌,我主人是大名鼎鼎的地狱之王,而我是他最喜欢的一只地狱猎犬。

我在地狱猎犬里绝对享受着最高待遇,不像Growley和Juliet,主人每天都精心打扮我,给我穿衣,给我穿鞋。

“你见过哪只狗有这么高的待遇吗?”我一边穿上外套一边对Growley说。

Growley这只傻狗还对我笑,真是好兄弟。

但是我怎么觉得帮我穿衣服的主人想要杀人。凭借着动物敏锐的第六感,我飞快的跑开了。

“Castiel你把你鞋子穿上!!”

——

我是地狱之王,最近我很发愁,当然不是为了地狱发愁,我为了一只狗天使发愁。

就是一只人模狗样的狗屎天使,中了我妈的咒,以为自己是我养的狗。

我的寝宫最近鸡飞狗跳,都是这个狗胆包天的Castiel,非要不穿衣服到处乱跑,好说歹说让他穿了衣服,现在天天拉着我的Growley和Juliet炫耀。

不知道我的狗和我谁先得精神衰弱。

最崩溃的是他要求加入我的晨起遛狗活动。我以往最喜欢牵着狗绳,遛遛我可爱的Growley和Juliet,增进我和我的宝贝们之间的感情。而且这叫Management by walking around,MBWA懂吗?不懂?这就是你跟我,一个优秀的地狱管理者的区别。

在他抱着我的腿百般要求后,我带着他出了门。

“为什么你们被牵着,我不能被牵着?”他问Juliet。然后绕着我转悠,边转边说,“要一视同仁啊,要一视同仁啊……”

智障,除了我的狗,地狱上上下下都听得懂你在说什么。

作为妥协,我临时牵着他的大衣带子。

接下来的路,他走的那叫一个兴高采烈、趾高气扬、狗仗人势。我牵着一个大男人的衣服带子,走在后面,成何体统!

我一松手,他还把衣角又递给我,可怜兮兮看着我。

我要被气死。

———

我叫Juliet,是一只地狱猎犬。

我狗窝里最近趴了一个男人,虽然他比主人帅多了,但是我很不满意。

我撺掇他去睡到主人床上去,这样一来主人可以重视这个没有眼力见儿敢跟本小姐抢狗窝的新人,二来可以直接把他搞死。

我把他领到了主人的床边,他很顺从地就爬上去睡了。

第二天一早,我和Growley兴致勃勃地跑去围观。这个人狗胆包天已经钻进了主人的被子。

主人醒了,主人发现他抱着一个大活人,主人气得脸都红了,新人还伸出舌头对主人表达歉意。

呵呵,不知道主人最讨厌被舔吗?

我带着Growley悄悄退下了,心情好,胃口好,多吃几碗狗粮。

———

我叫小鬼甲,作者没有给我取名字,我在地狱里负责养狗。

我好像发现了地狱里的一大丑闻。

陛下威武,他养了一只天使,还让天使做他的狗。我悄悄将此事告诉了某小鬼,小鬼摩拳擦掌:太好了,我爱陛下,是时候我出马了,放心,苟富贵 勿相忘。

后来小鬼再也没有出现在我的面前。

而我呢,每天看着陛下和天使的互动,感觉和Growley、Juliet一起,吃了两斤狗粮。


———完·滚回去复习


要期末考了,激情写文_(:_」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