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栗子

【Crowstiel】如何捕捉一只地狱之王

论如何捕捉一只无色无味透明的地狱之王。
神经幼稚鬼!C叔 & 没有台词!小卡
本人立志用幼稚园的文笔写一个幼稚鬼的故事。


Crowley醒来后,发现自己成了一团气。之所以说是一团气,因为他无色,无味,透明。

其实此刻的他没鼻子没眼睛,哪里知道自己是什么形态呢?他只觉得自己的一切都消失了,只剩下了脑电波,在半空中哔哔着证明自己的存在。

他发现自己在一间陌生的屋子里,他的正下方,直挺挺地躺着一个人。他见过无数妖魔鬼怪的卧室,但是这样家徒四壁的还是头一遭;屋子的主人躺在潦草铺了层床单的单人床上,穿着风衣和皮鞋,像一根笔直笔直的木棍。

“oh…shit…” Crowley默默地想。

— —

一个“不存在”的东西如何发声?Crowley仿佛被困在了另一个维度,他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身体,感觉到自己的思想,感觉到自己翻白眼,骂人,却又同时清楚地认知自己在Castiel存在的这一维度是“不存在的”。

Crowley无论怎么呐喊都得不到回应,不禁悲从中来。他一会儿怒斥Castiel做人类的哈巴狗,一会儿涕泗横流地申诉我也想要被大家喜爱。

Castiel突然微微一动,他睁开了双眼,坐了起来。Crowley屏住呼吸,觉得大事不妙,万一他是听得见看得着我的呢?

Castiel直直地穿过了Crowley,Crowley松了口气。

可是他委屈极了,连你也看不见我吗?

他绕着Castiel走来走去、飘来飘去,嘴里念念叨叨:“大傻逼,一根筋,混球,大翅膀,我的小天使…”

— —

“Castiel!你就留在地堡看家?地堡需要你看家吗,不需要,你有这时间不如去找点乐子,找乐子你懂不懂,去晒晒太阳,溜溜狗,吃点好的,哦对,你那味觉还是算了。对对对,档案有什么好看的,我看你这一页盯了这么久,跑神儿了吧……”

Castiel终于扔下看了一页的卷宗,出门了。念叨了一上午的Crowley心满意足,“我倒要看看你带我去什么地方。”

Crowley跟着Castiel溜溜哒哒出门了。

— —

Castiel坐在长椅上晒太阳。Castiel坐在一头,Crowley在另一头,Crowley絮絮叨叨地讲着地狱里小恶魔的八卦,“我的某某手下和某某某手下搞在了一起,还以为我看不见吗?呵呵,傻逼,我就等着两个人闹掰,然后再把他们安排到一个岗位上…”

Castiel跟遛狗的大爷打招呼,他摸着大狗毛绒绒的脑袋。Crowley在旁边叉着手看着,“你干什么呢,随便一个大爷和狗也要撩一撩…”

Castiel又不摸狗了,他一个人安安静静坐在长椅上。Crowley突然有点难过,“你说你一个天使混的这么惨,坐在椅子上无所事事,还没人搭理,你是流浪汉吗!!”

Castiel坐了一会儿,终于站起来走了,Crowley唧唧歪歪跟在他后面,“对对对,多走走嘛多走走,交交朋友哈…”

— —

Castiel和Crowley坐进了电影院。

Crowley开开心心地看《死侍》,哈哈哈地跟着电影院里的人一起笑,“哎呦喂笑死我了!诶小翅膀你咋这么严肃啊,我跟你说哦这个梗是这样子的………”

电影进入后半段,Castiel终于跟着观众们一起笑了起来,但是他的笑羞涩极了。

Crowley为这个笑抖落一身不存在的鸡皮疙瘩,“瞧你笑的,你不会是看上死侍了吧……”

— —

Crowley跟着Castiel回到了地堡,他飘在地堡门口,叉腰总结道,“今天真是丰富而有趣的一天。”

— —

Castiel又开始看档案,Crowley在屋子里东戳戳,西碰碰。

过了一会儿,他飘过来说,“我走了,小天使,我这样也不是回事儿啊。”

Crowley拍了拍Castiel的肩膀。Castiel突然一动,抓住了他肩膀上的手指。

Crowle突然间感觉到了这一握,仿佛无中生有,从指尖那一点有了着落。然后从那只手开始,胳膊、肩膀、上半身、腿,Crowley感到一点一点,溶解一般,他回到了这个维度。

两个人对视了半晌,Crowley抽出了手,啪嗒一声消失了。

— 完 —

这是一个“爱赋予你存在”的故事(不是,鬼扯)。希望小卡记起虚无世界里的C叔把他拉回来…

— —

小剧场:只有我能看到你
又名:尴尬癌晚期患者的起床

没事干躺在床上发呆的Castiel突然发现上空出现了一只Crowley。

Crowley一动,他连忙闭上了眼睛。

这只Crowley开始在上空翻滚,开始“啊!——”地大叫,开始试图乱砸屋子里的东西。

Castiel:………… 要不要睁开眼告诉他我看得见听得着

这只Crowley似乎确定了自己“不存在”,于是他开始对Castiel东戳戳西碰碰,一会儿怒骂Castiel,一会儿抱着Castiel的大腿痛哭。

Castiel:………??

在听完一咏三叹一波三折的哭诉后,Castiel默默地坐起身,决定装聋作哑一整天。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